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2021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来源:温州晚报

  

  交警铁骑方阵参加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昨天,“礼遇全城 让温州更文明”2021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市区世纪广场(南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节目纷呈,“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行”122主题视频片播放和歌舞表演,活动还举行了《哈鹿小警星》聘任仪式、“我是文明好车主”颁奖等。由交警、快递外卖骑手、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公交车驾驶员、交通安全志愿者等组成的方阵参加了活动,方阵代表上台授旗,并发出“守规知礼,文明共建”的倡议。

  此外,活动现场设立了交通标志速记区、VR体验区、酒驾测试区、警示案例观影区、未来城市展示区、学习打卡区、“盲区”体验区、反诈宣传区,车管服务区等十多个活动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学习体验。

  活动现场停放着一辆喷绘有“喇叭不乱鸣,温州更文明”等标语的公交车,除了车身外,车内也贴满了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和黄丝带,这是交管部门为此次活动推出的一个流动宣传站。

  今年,交管局还联合多部门、社会救援力量成立了“道路安全救援联盟”,通过整合多方力量,及时有效地参与各类突发事件的救援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由市公安局、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共青团温州市委主办,市交管局承办,中国人保财险温州市分公司协办。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2021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举行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