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决胜全年红!全市港航系统掀起2021年度攻坚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来源:温州交通

  10月22日,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市港航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面掀起年度决胜攻坚热潮。各县(市、区)交通港航管理部门,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港航管理中心主任邱向真对全市港航系统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邱向真指出,现在刚刚进入第四季度的关键时期,召开此次重点工作推进会,主要是动员全系统上下,把热情和干劲引导到年度重点任务目标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聚集到港航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上来,全面提升水运在综合交通体系中的地位,为温州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国家物流枢纽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有关处室围绕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发言,12个县(市、区)交通港航部门重点围绕特色工作进行汇报发言。市港航中心各分管领导对各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

  来源:温州交通

  原标题:决胜全年红!全市港航系统掀起2021年度攻坚热潮

编辑:张朋杰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