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温州交通开展道路运输“跨省通办”业务活动宣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来源:温州交通

  近日,温州全面开启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诚信考核“跨省通办”等业务,打破了地域阻隔,切实解决了从业人员“两头跑”难题,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为扩大政策宣传力度,温州交通在市民中心开展“跨省通办”业务活动宣传,为前来办事的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详细讲解“跨省通办“服务事项流程并答疑,现场发放宣传页300余份,切实提高了群众对“跨省通办”业务的知晓率和理解力。

  交通窗口负责人金衍臣介绍,基层政务服务是“最多跑一次”的最后一公里,温州交通以群众为导向,围绕跨省运输行业需求和供给服务,依托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系统,着眼于在温务工人员,实现“跨省通办”,增强温州服务领跑软实力。

  来源:温州交通

  原标题:温州交通开展道路运输“跨省通办”业务活动宣传

编辑:张朋杰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