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瑞安嘉宁路南侧道路需封闭施工,司机朋友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关于对瑞安人民法院法庭扩建工程项目实行道路封闭施工的通知

  因瑞安市人民法院法庭扩建工程项目建设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决定,于2021年9月17日至2022年9月9日,对瑞安市人民法院法庭扩建工程地下室工程与嘉宁路道路进行施工。届时,需对嘉宁路南侧道路(司法局门口以南至隆山东路路口)临时封闭;施工期间,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

  ▲施工示意图(点击图片可放大)

  因嘉宁路周边多为住宅区,加上道路狭窄,来往车辆较多。尤其是早晚高峰时段,极易发生拥堵,交警建议市民尽量避开该段通行。同时,周边住户有出行需求的,可由则诚路绕行。则诚路属于市政道路,具备通行条件,为避免造成拥堵,已在则诚路设置中央护栏隔离,届时请过往车辆注意遵守交通规则,有序通行。

  供稿:瑞安交警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