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侨联开展“今年中秋不回家侨干代您看家人”暖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陌上秋风摇玉桂,秋月当空,秋露枝头坠。越是临近中秋,越是归乡心切,但受到疫情影响,很多海外侨胞无法回家与亲友团聚。市侨联联合全市统战(侨办)系统和各级侨联组织开展“今年中秋不回家•侨干代您看家人”暖侨慰问活动,及时向侨胞、侨眷送去关怀和慰藉。

  此次慰问活动共组建了16个慰问小组,赶赴12个县(市、区)的17个重点侨乡进行慰问,为在外侨胞家属和侨界困难群众送上中秋祝福和节日慰问。截止9月18日下午,共联合慰问了100户海外侨胞的家属,50户困难群众。

  入户慰问时,带队领导详细询问了侨眷和困难群众的生活现状、健康状况、就业就医等方面的困难,既拉近了彼此间距离,也提升了侨界群众的归属感、认同感、幸福感。(温州侨联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