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祝贺!民进会员张敏教授主持的课题获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民进温州大学基层委副主委张敏主持的《平台依附型企业的创新惰性及其治理机制研究》喜获立项。

  张敏,温州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英国格林威治大学高级访问学者,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市551人才,《管理世界》等多家核心期刊审稿专家,省高校智库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函评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通讯评议专家。

  张敏教授主要从事创新创业领域的学术研究工作,已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结项成绩为优秀),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浙江省社科基金项目2项,浙江省软科学项目1项,浙江省新世纪教改项目1项,厅局级课题8项,出版个人专著3部,在CS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权威及一级期刊13篇,获浙江省社科成果三等奖1次。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