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瑞安交通|靠前服务 问需于企 助力打造“品质工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创新指导服务方式,强化源头管理,近日,瑞安市交通质监站针对交通工程项目开展“三进三送”服务活动,上门为瑞安市华东散装水泥码头二期工程进行监督交底,项目参建各方主要管理人员及相关技术人员约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据悉,该工程是该站监管的首例水运工程。会议牢牢结合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法律法规、监督工作方式以及日常监督检查中常见的问题及结果处理等内容,从质量、安全、监理、试验检测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贯和讲解,提出工程建设过程中质量、安全控制要点,明确了参建各方的质量安全管理责任,为后续开工顺利推进做好准备。

  下一步,该站将进一步做实“靠前一步、主动问需”举措,分步开展零距离贴身服务,全面助推提升企业、项目、班组的安全隐患排查能力,构筑企业、项目、班组全层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从源头上阻断安全隐患链条,建立健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全方位打造“品质工程”、“平安工地”。(温州交通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