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部署推进下半年交通投资工作
2021年07月29日 10:52:24来源:温州新闻网

  7月28日,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工作专班例会暨半年度交通投资工作推进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班副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各市级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专班“一办两组”相关人员,市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班“一办两组”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蒋理江主持。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交通投资和前期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各市级项目实施单位和县(市、区)交通职能部门就下半年交通投资和项目前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项伟胜强调,要高度重视交通投资工作,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认真分析综合交通工作的困难和不足,攻坚克难,全力打好综合交通投资建设攻坚战。一要紧盯任务目标、压实投资责任;二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三要做深做细项目前期研究,让前期项目早日具备开工条件。各单位要落实好综合交通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克难攻坚,持续掀起“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热潮,确保实现 “全年红”。(温州交通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