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学“四史”,勤履职!民进温医大总支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21年06月03日 16:50:05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讲话精神,结合民进温州市委会、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的相关工作部署,民进温州医科大学总支部委员会于5月31日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温医大总支主委徐丹出席,并邀请总支会员、省人大代表叶人和民进市委会调研委主任、市政协委员苏立坤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四史”和统一战线史、民进会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既有利于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也有助于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作为民进基层组织,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传承“开来而继往,明道而不计功”的“开明”精神,带领全体会员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苏立坤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题交流。他提出社情民意撰写工作的“十六字”方针,即“四发”和“四度”。所谓“四发”是指发现、发掘、发声、发酵;“四度”则是温度、速度、深度和信度。他以当下新闻热点为例,指出其中的社情民意信息点,提出要及时撰写文章,并通过有关部门反映,以达到解决社会民生痛点、难点的效果。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