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瓯海民进这场社情民意沙龙,聊了啥?
2021年05月20日 17:38:00来源:温州新闻网

    5月15日上午,民进瓯海基层委在瓯海山根艺术音乐小镇举行2021年度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基层委主委陈伟节,副主委何晓春、池长超,各委员和各支部主委以及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会议由池长超主持,并邀请了区委统战部党派联络科科长钱秀一、区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胡霄霄参加。

  会上,池长超介绍了黄文栋、徐挺两名新会员,传达了区政协2021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21年度基层委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计划,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获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称号的个人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随后,胡霄霄、张然作为优秀信息员围绕自身专业和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参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近期可撰写的信息点等展开了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陈伟节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民进会员参政议政履职途径之一。2020年度基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新突破,但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仍然任重而道远。希望会员能够展现使命和担当,做好本岗和建言的结合,围绕中心,细致观察、深入调研,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和水平。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