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送医下乡!苍南民进开展义诊活动
2021年05月07日 17:30:00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日,民进苍南县基层委组织医疗服务队前往大渔镇参加“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苍南县政协副主席、民进苍南县基层委主委傅美丹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主委陈春燕及来自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的医疗专家会员参加活动。

  在民进苍南县基层委的义诊服务现场,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庄载世、侯丽娜、邓伦鹊等医生热情地为群众们检查身体、诊断病情,细致讲解疾病的预防、治疗及注意事项,并当场为群众开具健康处方。活动中,医疗服务队还为群众发放藿香正气水、花露水、纸巾等物品。参与义诊的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县里的医生把医疗服务送到家门口,感觉很方便。

  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历来是苍南民进的优良传统。2021年,基层委将积极搭建社会服务工作平台,创新社会服务活动形式,推进文化、医疗、法律等“下乡”和“进校园”活动,做强做大社会服务品牌。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