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聚焦拆迁安置房产权证办理,他这样说!
2021年04月29日 17:33:38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日,鹿城区南郊街道东立景园的住户向《人民问政》栏目投诉,他们的拆迁安置房已经入住三年多了,但至今还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其间,他们曾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但房产证何时能办理依旧是个未知数,是相关政府部门不作为还是真的存在什么问题难以解决?

  没有不动产权证的房子,给住户在办理落户、房屋买卖、抵押贷款等方面造成诸多阻碍。东立景园四个组团的拆迁安置房,原本是让百姓欢呼称赞的民生工程,结果却因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变成了民怨工程。东立景园的拆迁安置房等了6年入住,入住后3年多的时间却办不了不动产权证,会造成怎样的影响?住户们在反映投诉后,政府数次承诺,却次次落空,他这样说:

  民进市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张永谦:“这个项目是一个民生工程,但是把它办成了一个民怨工程,这么长时间办不了产权证,它对我们政府相关部门,在群众中造成的影响,公信力会大打折扣。所以我认为有关部门要抓紧时间、抓紧进度,解决当前老百姓所遇的问题。”(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