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王丽峰率队开展飞云江“河长制”专项监督
2021年04月26日 17:50:51来源:温州新闻网

  4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飞云江流域温州段河长王丽峰率队赴飞云江流域现场调研并召开“河长制”专项监督会议。

  会上,王丽峰一行听取了飞云江市级督察长、飞云江文成县、泰顺县县级河长和镇级河长关于断面水质下降的原因和隐患、整改落实的目标和措施等整改情况汇报。

  王丽峰指出,江河湖泊的保护事关人民生命健康,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动水质下降问题整改落实。在下步工作中,要查准病因,压实责任,补齐污水处理管网短板,完善极端气候应对机制,直面水体污染问题。要聚焦重点,持续发力,抓好重点环保项目建设,做好运营维护工作。要加大投入,数字赋能,努力实现水质实时监测,运维实时监控。要积极谋划,有序推进,运用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巩固提升治水成效。市政协副秘书长钱敏云、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汪建成等参加调研。平阳县治水办常务副主任、民进平阳县基层委主委金玲等参加会议。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