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陈伟峰代表农工党界别组在“学思建言·书香政协”活动启动仪式上发言
2021年04月21日 17:01:00来源:温州新闻网

  4月1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学思建言·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暨界别“168”工作推进会。

  会上,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农工党界别组组长陈伟峰代表界别组就读书活动作题为《广泛凝聚共识 强化责任担当 干出界别工作新样子》的交流发言。

  他说,2020年,农工党界别组对照《政协温州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增强界别代表性作用 树立新时代政协新样子的工作意见》工作要求,对标“168”界别工作模式,做好界别组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委员理论素养。二是同心协力,走在抗击疫情前沿。三是借助“两会”,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四是开展调研,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农工党界别组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广泛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168”模式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要求,发出界别好声音,展现界别新样子。(温州农工党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