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温州营第一期圆满闭幕!
2021年04月21日 16:54:48来源:温州新闻网

  从3月30日到4月13日,15天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温州营第一期活动已圆满结束。第一期协办单位温州市鹿城区瓯智侨青少年海外传播中心在云端举办了闭营仪式,对本期活动进行回顾和总结。

  线上闭营仪式由瓯智侨的负责人——戴捷老师主持。他表示,在这15天里,每一位营员都积极认真地学习新故事、记笔记、朗读文章,并且上交了优秀的打卡作业,每一份作业都呈现了丰富多彩的内容,能从中看到营员们身上的艺术细胞。

  下面一起来回顾

  第一期营员们的精彩表现吧!

  瓯智侨青少年海外传播中心,该海外传播中心之后会组织许多线上、线下活动,不论华裔青少年是在海外还是已经回到国内,都有机会参与到传播中心的活动,预计会有学军、学农、国学、研学等课程开放,欢迎广大华裔青少年参与。

  第二期“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温州营也即将开始,欢迎广大海外侨团、侨校踊跃报名参加,详情可添加温州市侨联陈老师微信号shileweiyi咨询(家长请勿添加,可联系当地侨团、侨校咨询)。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