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智慧教育如何落地?他们赴合肥、杭州调研
2021年04月19日 17:15:32来源:温州新闻网

  4月6日至8日,瑞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瑞安市基层委主委黄陈跃率领“智慧教育”课题组及政协相关人员,赴合肥、杭州等地调研“智慧教育”课题。民进瑞安市基层委副主委谢炳冲、胡利盛、林初存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合肥科大讯飞总部和杭州萧山红垦学校,重点就“智慧教育”的体系建设进行学习交流,对“智慧教育”建设中区域案例进行充分探讨。

  黄陈跃表示,科大讯飞公司的“智慧教育”相关技术和区域案例等方面让人深受启发,杭州萧山红垦学校的“未来教育”创新经验做法也非常值得学习借鉴。课题组要把此次调研的收获结合瑞安实际,尽快转化为调研成果,进一步促进瑞安市智慧教育发展,助力打造瑞安的美好未来教育。(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