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保障农村饮用水!王丽峰赴乐清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2021年04月09日 17:30:28来源:温州新闻网

  4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丽峰率队,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和市政协民进界别组联合赴乐清开展农村饮用水保障工作民主监督调研。 

  王丽峰一行实地走访乐清北白象新华村、水务集团数字化农村供水大厅,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王丽峰一行听取了乐清市农村供水基本情况、去年应急抗旱情况、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计划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丽峰充分肯定了乐清市在农村饮用水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王丽峰指出,要更好地开源增量,提升应急力,在科学论证下适度超前、系统谋划布点,做足自身挖潜文章;要进一步加大投入,提升方便度,畅通农村供水饮水的“最后一公里”;要着力解决应急用水安全问题,用系统思维有效防范和处理安全风险;要完善激励机制,激发农村饮用水工作各环节主体的能动性。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陈芳铭,副主任汪建成,市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民进会员潘永地,市治水办(河长办)业务一组成员、民进平阳县基层委第一新联支部副主委王琦等参加调研活动。(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