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专题视频学习会
2021年04月07日 15:04:00来源:温州新闻网

  4月9日上午,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副主委田野、葛明华、徐志康出席。

  本次会议首次采用视频会议与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新形式,省委会设主会场,各市委会设分会场,广大党员通过网络直播直接收看会议转播。

  会上,罗建红主委传达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中国农工民主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农工党浙江省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徐志康副主委介绍《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田野在会上指出,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结合实际作出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温州市委会组织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观看了视频会议,认真听取了罗建红主委传达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的讲话精神和具体的活动方案。之后,市委会秘书长陈琨要求到会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工作,将学习中共党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全年,尤其是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的成果,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温州农工党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