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外办群团组织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21年04月01日 17:19:14来源:温州新闻网

  3月24日下午,市外办分别召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女干部职工大会、青年干部职工大会,严格按照相应章程规定,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外办机关工会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新一届市外办机关工会委员会由郑选、郑伟灵、王安琪同志组成,妇女委员会由毕红、方侠慧、聂波贝同志组成,青年工作委员会由杨晶晶、张笑吟、黄沁清同志组成。

  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叶斌斌同志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青妇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要求群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工作中心,协同配合,团结带领外事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开拓创新、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外事业务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为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提供有力组织保障。(温州外事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