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31日 15:49:15来源:温州新闻网

  3月24日下午,市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就市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文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雷文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必然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到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事关党的前途命运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我们抓好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雷文东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我办全体党员政治生活的首要大事,要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专班化运作,确保全力投入。要细化工作任务,实行工作清单化,确保活动不走样。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做好特色化文章,确保活动有成效。将打造经济外事、优质外事、安全外事、为民外事、助力“五城五高地”建设等各项工作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贯穿学习全过程,同谋划、同部署、同开展,努力提升学习教育整体效果,进一步提高外事干部工作站位,激发外事干部担当精神和拼搏劲头,增强服务中心大局能力,以创新担当带动全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温州外事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