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联副主席卢靖赴泽雅镇侨联指导工作
2021年03月16日 17:15:15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期,瓯海区侨联副主席卢靖一行到泽雅镇侨联指导基层侨联工作,泽雅镇党委委员卢长克,泽雅镇侨联主席潘莲燕陪同。

  双方就如何做好服务广大侨胞与侨眷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卢靖指出,侨务工作维系着海内外千千万万华侨华人及家属,通过个性化、精细化、规范化的服务,切实把服务做到了侨胞的心坎上,才能让广大海内外侨胞、侨眷体会到家的感觉,这也是泽雅侨联今后工作的重点。

  在走访过程中还进行了温州市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授牌仪式,在仪式上卢靖对泽雅镇能够成为温州市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表示祝贺,并希望泽雅侨联以此为契机,延续海内外华侨华人之间的互动与情感交流,让世界认识一个山川秀美、诗情画意的新泽雅。(温州侨联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