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江西省外办主任一行来温考察调研
2021年03月15日 17:23:16来源:温州新闻网

  3月11日,江西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慧一行4人来温调研,考察温州市外事工作服务外向型企业对外合作等情况。浙江省外办二级巡视员余亦平陪同考察。

  温州市外办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来宾围绕调研主题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温州市外办主任雷文东向来宾推介了温州,重点汇报了近年来温州外事工作服务地方改革开放发展和服务涉外企业群众的举措和成效。双方还围绕提升服务水平、加强证照管理、开展海外利益保护等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赵慧主任表示,温州的创新做法很有借鉴意义,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友好往来,在更宽领域搭建跨省交流的新平台,推动外事工作不断开创共赢共享新局面。

  在温期间,江西省外办一行参观考察了世界温州人家园、温州肯恩大学、瓯海区仙岩街道基层领事保护联络处等。(温州外事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