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共“话”发展!民进联合六支部举行新春茶话会
2021年03月04日 17:14:28来源:温州新闻网

  新春之际,民进温州市第六联合支部举行了新春茶话会。市委会青工委主任、支部主委吴建胜主持,市委会调研委主任苏立坤、宣传委副主任沈玮等参加会议。

  全体会员欢聚一堂,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落实市委会的相关文件要求以及布置2021年的支部工作。 会上,支委会向与会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和总体要求,对突出的特点和本次修订的亮点予以提炼和解读。会议还逐条落实市委会的相关文件和对支部工作新一年的要求。支部会员认真学习、讨论激烈,纷纷发表观点和建议,参政议政气氛浓厚,对参与党派工作有热情、有展望。

  支委会经充分讨论,确定了各委员职责分工及年度工作安排。明确新的一年支部将组织内容详实、别开生面、会员全面参与的沙龙活动和社会活动,同时就信息采写工作作了现场培训和分享。会上,为2020年度市优秀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