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金牛奋蹄开锦绣!民进联合二支部举行年度会议
2021年02月18日 15:21:17来源:温州新闻网

  金牛奋蹄开锦绣,聚力耕耘新征程。2月9日,民进温州市直属第二联合支部在支部委员陈艳阳的企业瓯公馆中举行支部年度会议,主委林丽,副主委张维乐、黄胡婕及骨干会员20余人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民进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及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内容,并在支部微信群中“云”传阅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在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共温州市委关于制定温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

  林丽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并部署了2021年支部建设工作,颁发了民进省、市委会获奖证书及支部先进个人证书。她强调,2021年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会员们要立足本职,发挥专业优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多多撰写民意信息,献真言、谏真智,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贡献。

  当天,瓯公馆还举行了“开明嘉苑”授牌仪式。瓯公馆位于瓯海区山根音乐小镇荆钗记文化园内,是温州唯一一座以东瓯国文化为主题的文化园,覆盖温州主流历史文化内容,主打温州文旅一站式文化体验。林丽希望,瓯公馆要以“开明嘉苑”为载体,建设好成为履职尽责的“政治之家”;管理好成为凝心聚力的“温馨之家”;创新好成为特色鲜明的“展示之窗”,打响“开明嘉苑”品牌,不断提升“开明嘉苑”的影响力、凝聚力。(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