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龙湾民进召开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12日 17:23:31来源:温州新闻网

  1月10日下午,民进龙湾基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基层委主委陈丕侠主持会议,副主委王成福、王振,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民进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林俐、秘书长黄乐萍,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宏辉莅会指导。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民进龙湾基层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制定了《民进龙湾基层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方案》,明确了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与目标。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民进温州市委会七届八次全体会议、龙湾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区“十四五”规划等相关文件。班子成员采用谈心谈话、书面征求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查找自身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陈丕侠主委代表班子通报2020年度民进龙湾基层委工作和组织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具体问题进行深入自我批评,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敞开心扉、坦诚交流,开展相互批评。 

  方宏辉表示,民进龙湾基层委率先在龙湾区民主党派中开展组织生活会,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这次的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发扬民主、程序规范,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升了领导班子的能力和水平。他希望,各位班子成员积极创造条件为龙湾民进事业多作贡献,奋力为龙湾打造“一区五城”,为龙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派力量。 林俐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班子成员交流工作、沟通思想、增进团结,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基层委既总结了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又找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有利于推动基层委领导班子建设再上新台阶。她要求,组织生活会结束后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能力;三要自身建设,展现政党新貌。(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