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31日 00:05:49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28日上午,中共温州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支部在外事大楼开展“学精神 谋思路 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市外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许钦调主持。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关于制定温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接着,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传达贯彻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专项检查工作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以利猎权滋生腐败》警示教育片,切实加强政治教育,要求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随后,党员们逐一谈了对今年支部党建工作的感受和明年工作的建议。2021年,中心党支部将在突出政治建设领航、深化外事助企为民服务、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通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继续推进支部建设,努力使中心党支部成为一个更为坚实的基层战斗堡垒,为智慧外事工作添砖加瓦。  最后,陈进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中心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学习,提升全面素质;二是认真履职,迎接百年喜诞;三是严格自律,争取更大进步。(温州外事办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