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省委统战侨务一处副处长周涌青一行来丽岙调研基层侨务工作
2020年12月30日 23:10:03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23日,省委统战部侨务一处副处长周涌青率队赴丽岙街道调研基层侨务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叶军,市委统战部侨政工作处处长王声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徐隆,丽岙街道党工委书记应瞻宇,市委统战部海外联络工作处副处长杨知佳,丽岙街道党工委委员滕挺树,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等陪同调研。

  周涌青一行先后参观了丽岙街道“华侨之家”侨史馆和华侨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了丽岙的基本侨情和侨史。

  座谈会上,周涌青一行观看了丽岙侨联宣传片。听取了王云弟、滕挺树的侨务工作汇报。实地感受瓯海贴心的为侨服务文化。调研组纷纷表示,瓯海区基层侨联工作扎实、载体多样、内容丰富,特别是四大品牌、八项服务等侨务工作,充分发挥侨乡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在为侨服务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周涌青充分肯定了丽岙街道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丽岙街道侨务工作发展的有益探索。他希望丽岙街道侨联继续多向海外侨胞宣传丽岙建设发展的新情况,借助侨联组织的平台和资源,全面延伸为侨服务工作内容,打造为侨服务新品牌,以侨胞侨眷的需求为导向,更好地为侨胞侨眷提供全方位服务。(温州侨联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