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智利侨胞到永嘉开展慈善捐助活动
2020年12月14日 17:14:50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8日上午,智利浙江同乡会会长周万煊、智利温州商会会长唐留宗一行10余人赴永嘉开展捐赠活动,永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等参加活动。

  王萍萍向智利代表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了永嘉县情和侨情。她对旅智侨胞在外奠基立业的同时,情系桑梓不忘故里,大力支持家乡慈善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永嘉历史文化悠远,生态环境优美,坐拥国内唯一以山水田园风光见长的楠溪江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近年来永嘉对标对表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强化夯实生态本底,持续推进基层治理,大力发展社会经济,希望海外侨胞抢抓机遇,创造商机,发挥自身优势,引进资金人才,为推进永嘉乡村振兴和城乡一体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会议听取了智利侨团会务发展现状及智利侨胞生产生活情况介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人才联络站平台优势,积极对接引进海外高级人才和先进技术,助力新时期永嘉转型发展。

  会后,永嘉县侨办、县侨联向智利代表团捐赠了中药颗粒、口罩等抗疫物资。智利温州商会、智利侨胞陈洪芬女士分别向永嘉慈善事业捐助30000元、5000元人民币。(温州侨联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