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检察之窗 -->正文
看!温州检察机关好新闻&新媒体荣获省级奖项!
2020年12月09日 15:59:55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7日,浙江省检察好新闻暨第四届优秀新媒体颁奖礼在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举行。经过层层推荐、评比,温州检察机关收获颇丰。温州市检察院《温州对涉企刑事案件启动社会评价机制 宽严相济背后的“平衡点”》获十佳新闻作品;“鹿城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获优秀新媒体平台;温州市检察院章洁获优秀微信编辑;温州市检察院《新歌MV首发!一首〈念〉陪你跨年》以及平阳县检察院《凡尔赛文学检察官教学指南》获优秀微信作品;乐清市检察院《检察追凶录》 获优秀微信栏目。

   十佳新闻作品

  《温州对涉企刑事案件启动社会评价机制 宽严相济背后的“平衡点”》

  作者:浙江日报  戚祥浩 李  灿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张露剑 金翔翔

  优秀官方微信编辑

  章  洁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优秀官方微信作品

  《新歌MV!一首〈念〉陪你跨年》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

  《凡尔赛文学检察官教学指南》 平阳县人民检察院

  优秀官方微信栏目

  《检察追凶录》 乐清市人民检察院

  优秀新媒体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号“鹿城区人民检察院”

  为获奖的好新闻&新媒体点赞!期待ta们呈现更多精彩!(温州检察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