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伊朗驻沪总领事一行访问温州
2020年11月25日 16:34:36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19日至21日,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拉马赞·帕尔瓦兹先生(Mr.Ramazan Parvaz)一行四人来温访问。拉马赞·帕尔瓦兹总领事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参加第三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并进行文旅考察,进一步推动两地经贸文化交流。

  11月21日,拉马赞·帕尔瓦兹总领事一行赴永嘉进行访问,并向永嘉书院捐赠了伊朗国旗和伊朗诗集中译本。他表示,永嘉山水秀美,文化积淀深厚。永嘉书院作为温州地方文化的窗口,很好地传承弘扬了永嘉学派。中伊两国友好交往历史悠久,可追溯至古丝绸之路时期,希望此次参访进一步推动两地文化交流。

  在永嘉期间,总领事一行还参访了苍坡古村。市外办周怀中副主任陪同参访。(温州外事办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