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与民进共成长!专职干部赴省社院充电学习
2020年11月25日 15:44:00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18日至20日,2020年民进全省专职干部培训班在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进省委会秘书长姜红雨和近70位来自民进全省各级机关的专职干部参加学习。温州市委会、瑞安基层委的五名专职干部参加了培训。

  18日下午,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姜红雨作开班动员讲话。民进省委委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沈慧虹出席开班式。

  培训班上,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工委专职副主任何新国,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教授、博士杨日鹏,省委党校工商管理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陈愉瑜授课。培训还安排了学员微课堂、“我为民进献祝福”主题班会。在分组讨论中,温州市委会的专职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探讨了如何提高专职干部能力素质,切实发挥机关在履职能力建设中的作用。还介绍了温州市委会及机关推进制度建设情况,提出对加强制度建设的意见建议。畅谈了参加专职干部培训班学习体会,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专职干部培训提出了意见建议。

  20日上午,学员们赴人工智能小镇、之江实验室、之江实验室南湖新园区开展现场教学。民进省委会副主委、之江实验室副主任鲍虎军看望培训班学员。(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