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投资9.8亿!乐清要新建一条省道
2020年11月20日 17:06:00来源:温州网

  最近,S325省道乐清翁垟至黄华段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在乐清召开,温州市发改委、温州市交通局等温州、乐清两级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特邀专家对S325省道乐清翁垟至黄华段工程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会诊把脉”。

  据悉,S325省道乐清翁垟至黄华段工程起点位于乐清市翁垟街道东盐村东北侧、与大门大桥连接线平面交叉位置处,与之十字交叉,自起点由北向南展线,沿市域铁路S2线两侧布线,途经东方村、地团叶村、华新村、桥头村、三宅村,至柳市镇华东村后接入在建的228国道,通过平面交叉转换路线利用228国道,呈东西走向,并于利用段终点设置黄华互通,在黄华下穿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工程(在建)后,向西接入港隆路与柳黄线环形交叉口。

  路线起点桩号TK4+930,终点桩号TK10+787.522,路线全长5.858km。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设计速度80km/h,项目概算总投资(送审稿)9.8亿元。该项目是洞头至庆元公路 (S325省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对进一步完善温州区域交通网络和各港区的集疏运体系,推进“东扩西进,山海联动”,加快温州东南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温州交通运输局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