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开明大讲堂丨掌握这些知识,让你泡茶更好喝!
2020年11月20日 17:05:15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19日晚,民进温州市委会举办2020年第33期开明大讲堂线上公益课堂。此次活动由民进平阳县基层委员会、民进温州市第一联合支部联合承办,邀请民进会员、国家二级茶艺技师、国家二级评茶技师胡茜茜作《科学泡茶的技法与品评要素》公益直播。

  胡茜茜是浙江省茶艺师师资库成员、温州市茶文化研究会的专家组成员、温州市茶产业成员、平阳县非遗保护协会副秘书长、温州涵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她曾获温州市名师名家、温州市职业技能带头人、温州市创业导师等称号,获浙江省茶艺大赛冠军、浙江省第15届插花艺术比赛金奖、温州市茶艺大赛一等奖、温州市花卉节金奖等奖项。

  直播中,胡茜茜从泡茶用水、用器、泡茶三要素、六大类茶冲泡技法等方面介绍了科学泡茶的知识、技法、品评要素。她还结合自己11年习茶过程中的体会,分享了如何用“茶人合一”的思想来影响自己。这堂直播课不仅介绍了泡茶、品茶技巧,还充分展现了茶文化的魅力,获得一致好评。(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