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温州中国鞋都文化活动中心开工建设
2020年10月16日 10:22:00来源: 鹿城新闻网

  10月15日,选址在鹿城区丰门街道中国鞋都产业园区二期内的温州中国鞋都(26a号地块)文化活动中心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3821.7万元,将进一步完善中国鞋都产业园区文体休闲配套设施,满足园区居民的文化诉求。

鸟瞰图效果.png

  温州中国鞋都(26a号地块)文化活动中心建设用地总面积为3405平方,项目分两期实施,目前开工的一期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完工,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图书馆、老年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及儿童活动中心、蓝领公寓、多功能厅、信息苑、排练室、科普教育室、服务配套用房(如生活超市)等,将为居民提供文化、体育、教育、科普、生活居住配套等多功能服务。

透视效果图.png

  随着社会经济和文化的发展,中国鞋都产业园区的文体休闲配套设施已日渐不能满足居民的需求。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这一困境。作为丰门文化的新地标,该文化活动中心将为鞋都的蓝领人才提供一个全新的休闲娱乐和文化学习的场所,从而大大丰富园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入驻企业及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面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促进园区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15153411.jpg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