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温州市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成立
2020年10月16日 10:21:29来源:鹿城新闻网

10月15日下午,温州市电动车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DSC04392_副本.jpg

DSC04380_副本.jpg

  现场通过了协会章程,并举行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协会现有160家会员单位,我们将努力把协会打造成创新、和谐、阳光的协会。”温州市电动车行业协会新任会长吴建武说。目前,温州市电动车保有量超过305万辆,从事电动自行车销售的企业有1000多家,分布在温州市各县(市、区)。针对当前电动自行车行业市场较为混乱、自我监督较为松散的现状,协会将全力协助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工作,确保电动自行车行业市场良性发展。

DSC04375_副本.jpg

DSC04387_副本.jpg

  近期,鹿城区启动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对规范行业管理、保障消费安全、促进行业发展都起到了积极作用。而市电动自行车行业协会的成立,将更好地搭建起商户与政府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加强行业自律,遵守社会道德,促进市场和谐发展。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