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温州市首家智慧健身中心正式揭牌运转
2020年10月15日 10:37:00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10月12日上午,位于瓯海区府行政中心三号楼的“百姓健身房”——瓯海智慧健身中心完成全面验收,投入使用。该百姓健身房是温州市首家,且也是省内首家利用大数据技术实时分析并汇总锻炼人数、设施利用率、运动健身效果综合评价等数据的智慧百姓健身房。瓯海区副区长曹丹艳,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翁定波参加了揭牌仪式。

  瓯海智慧健身中心

  智能化运动健身

  大数据技术实时分析

  健身与文化交流、社交的聚集地

  该百姓健身房建筑面积45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人左右进行健身锻炼,辐射周边事业单位、办公写字楼、住宅。智慧健身中心的建成使用将有效提升居民运动健身便利性与舒适性,帮助群众更好了解自身的锻炼效果,使健身服务更便捷、更高效、更精准,为瓯海全民健身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器材智能化,娱乐化,增加运动乐趣,市民可即时获得运动数据,记录日常锻炼,并提供体质检测设备,运动数据与体测数据的结合,更好的了解自身的锻炼效果。

  数据智能化、娱乐化,现场提供智慧健身大屏,老百姓获取运动排名,增加健身的乐趣性、互动性。

  管理专业化,由品牌运营商全程策划,管理,推广,确保百姓健身房日常开放,月月有活动,季度有返利,年终有评比。

  “百姓健身房”是省市体育民生实事体育项目之一,有助于带动广大群众建立科学健身意识,推进瓯海全民健身事业有序、全方位、快速发展。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