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省水利厅赴永嘉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年10月14日 14:41:20来源:温州市水利局

  10月13日,省水利厅运管处二级调研员彭洪率厅“三服务”组赴永嘉开展抓投资主题服务活动,温州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红健,永嘉县水利局局长陈群锋陪同。

  服务组一行首先来到乌牛溪综合治理防洪排涝“百项千亿”工程施工现场,查看了3个施工难点段,针对难点,服务组联系对接有关部门解决政策问题,并对现场技术难题进行了指导,确保工程能顺利施工,争取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随后,服务组在县城三塘应急排涝工程现场,查看其物业化管理情况,服务组充分肯定了该工程物业化管理成效,并对数字化管理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服务组查看了瓯北三江标准堤防洪排涝“百项千亿”工程施工现场,针对施工现场泥沙严重淤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和分析,提出设计变更思路,推进工程进度。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