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深化“三服务”,轨道交通执法在行动
2020年07月29日 15:32:00来源:温州市交通局

  根据上级部门安排部署,市交通执法队轨道交通执法队把深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与强化轨道交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深入企业,以最有力、最及时、最温暖的“三服务”为轨道交通运营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7月24日下午,轨道队执法人员现场对话各车站站长,倾听日常工作情况,了解各车站安全设施、人员配备等情况。运营公司介绍:他们十分重视车站乘客的乘车体验,多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区宣传,认真解答乘客的问题,及时收集汇总乘客的意见及建议,更好地服务好每一位乘客;车站各类好人好事屡见不鲜,多次受到广大乘客的好评。执法人员现场予以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强调安全无小事:一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做好各类设备检修维修,确保轨道运营安全;二要服务好乘客,做好信息宣传与各类安全保障措施;三要重视员工的人文关怀,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做好员工培训,提升业务水平与自身素质。

  轨道队自成立以来,通过建立“轨道执法与浙江幸福公司联系群”、“轨道保护执法联动群”微信群,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经验共享,及时获取最新消息,通过视频、语音、图片快速且清楚地反映问题,提升工作效率,为双方的工作交流带来便利,加强合作协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轨道保护和运营安全。并且多次为建设方、施工方、业主方搭建沟通平台,促进各类工程项目的推进,并确保其不影响轨道运营安全,真正做到为企业、为群众服务。

  接下来,轨道交通执法队将立足实际,继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助力轨道交通安全运营。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