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全球温商“千百会”法律服务项目今在温启动
2020年06月12日 19:34:00来源:浙江在线

  6月12日,全球温商“千百会”法律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德中经贸投资发展中心、印度浙江总商会、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阿联酋阿基曼华侨华人总商会、美国佛罗里达温州商会、奥地利浙江商会等十余家海外商会的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惠企惠民项目的顺利落地。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等战略的推进实施,越来越多的国人“走出去”,链接世界。同时,更多的在海外温商也抢抓历史机遇,把视线转向国内。“海外回归”“创新创业”等热词,逐渐成为在海外温商的“开场白”。

  温州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名誉会长林光武回忆早期在海外经商岁月,感叹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改变。他说,“千百会”项目将个体和团体、国内和国外再次整合链接再次聚力放大,以专业的法律服务为海外温商回归提供自选、出谋划策、保驾护航。

  “芒种芒种,连收带种。”温州市侨联副主席钟体琪引用农谚形容“千百会”项目。他希望项目能满足法律服务“随身听”需求、提供综合需求“一站式”服务以及实现资源对接“分享式”推送,真正实现以侨联侨、以内联外、以外联内,为海外温商提供更精准、更全面的法律服务解决方案。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