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网络视频《Cool Wenzhou!》邀你当主播
2020年06月12日 15:31:18来源:温州外事办

  为展示温州良好形象,支持温州文化“走出去”,向国际社会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温州故事,提高温州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温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启动开展2020对外交流形象大使培养计划,挖掘和培养我市外事工作人才。系列Vlog网络视频《Cool Wenzhou!》的摄制传播,是该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选拔优秀外事人才拍摄VLOG的形式,把温州的好山好水推介到五湖四海,把温州的好故事、好声音传播到世界各地,为温州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温州“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做出自己的贡献。

  首批视频主题包括《美味之州》《山水之城》《瓯江诗路》《工匠之乡》 《风雨同天》,拍摄工作将在7-8月份进行。作品将在温州都市报全媒体和温州市海外传播中心及海外媒体,包括新媒体客户端华人头条(欧洲)、欧洲华人街(意大利),纸媒葡华报(葡萄牙)旅罗华人报(罗马尼亚),电视台华人卫视(法国)等推送发布。

  本活动由温州市外办指导,温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温州都市报影视制作中心摄制。优轩

  报名时间:今天起~6月25日

  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手机号或微信号)发送至邮箱:wendsj@qq.com

  报名条件:

  1.在温工作生活的中、外籍人士;

  2.热爱温州,热爱中国文化;

  3.热爱分享,有意愿进行短视频和图文创作;

  4.外语表达流利(英语为主)。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