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定2020年度目标
2020年06月04日 09:43:47来源:温州日报

  建成省、市级垃圾分类规范小区180个;牵头组织开展环大罗山环境综合整治;对过境路等12条道路开展综合整治……日前,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召开年度工作会,明确了“城市管家”的2020年奋斗目标。

  据了解,2020年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将在市域治理现代化的要求下,力争“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转型。具体来讲,就是聚焦城市环境品质和百姓生活品质两提升目标,打好生活垃圾分类、环大罗山环境整治、排水管网整治、宜居品质提升等“四大硬仗”,同时抓好爱心驿站人文化、市政设施特色化、公园建设主题化、执法管理智慧化、中队建设规范化等“五化建设”。

  按照计划,今年我市将建成省、市级垃圾分类规范小区180个;推进70个排水管网整治项目;牵头组织开展环大罗山环境综合整治,并于6月底前完成38个环境整治类项目,11月底前完成89个环境提升类项目。同时继续推进“爱心驿站”建设与“公厕革命”。

  此外,在道路综合整治方面,今年也将继续按照“新三年”行动计划排兵布阵。今年我市将按照“一路一特色”的标准,对过境路、牛山路、龙霞路、罗梅大道等12条重点道路实施道路综合整治。(记者徐诺)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