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提供免费法律服务
2020年06月02日 09:43:14来源:温州日报

        (李尖 叶若男)近日,温州市司法局发布《关于全力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十年免费法律服务夺取战疫全面胜利的通知》,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最长十年的免费法律服务,以感谢其在抗疫期间作出的巨大贡献。

  《通知》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一线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地冲在防疫战斗最前线,为遏制疫情蔓延和救治患者作出巨大贡献。为此,温州仲裁委联合全市仲裁机构、公证员协会联合公证机构、司法鉴定协会联合司法鉴定机构、法律援助机构、全市律师及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分别承诺,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免费优质法律服务。

  援鄂医护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可享受为期十年的免费仲裁服务,免费公证服务,免费司法鉴定服务,无条件法律援助,免费法律服务;在温隔离病房工作的一线医护人员可享受十年内仲裁服务、公证服务、司法鉴定服务收费减半,享受为期十年的法律援助绿色通道以及疫情防控期间至疫情结束后6个月的免费法律服务。

编辑:林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