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温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20年05月15日 09:15:04来源:温州日报

日前,由原温州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和温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管理中心整合组建的温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温州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根据有关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精神,温州市委编办、市科技局对局属三个事业单位进行机构调整,其中新成立的温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作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加挂温州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服务中心牌子,将承担市自创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科技创新基金管委会办公室的日常职能。

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机构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标志着科技创新服务事业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该中心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探索服务发展新模式,不断提高创新服务能力,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科技支撑,更好地助力企业、产业创新发展。

一直以来,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和市创新基金管理中心在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育壮大科技企业、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深化科技金融融合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我市区域创新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取得了很多突出成绩。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