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96345助力“十小行业”有序复工
2020年03月19日 16:33:20来源:温州市民政局

  门锁出问题,家电有故障,面对疫情,这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烦恼是不是无从解决?目前,疫情防控态势有所好转,市96345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全面助力“十小行业”——小修理店有序复工,帮助市民解决民生关键小事,为市民提供有效优质的服务。

  市96345采取一系列措施监督加盟商复工情况,加强加盟商返岗管理,推动加盟商安全复工。梳理统计加盟商返岗人员,登记“健康码”,全面掌握加盟商及其员工的健康动态情况,禁止向存在风险的加盟商派单;指导督促加盟商完成复工准备,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口罩、手套、体温计、消毒水等物资到位;监督跟进加盟商复工后的服务情况,加强信息互通,确保加盟商上门服务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市96345加盟商已经做好全面复工准备,整装待发,保障安全的同时,为您排忧解难。如有需求,欢迎市民放心拨打96345,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