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我市2万副护目镜启程驰援武汉
2020年02月24日 15:18:24来源:温州日报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昨天(2月22日),4辆装有2万副护目镜的货车自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出发,满载温州人的爱心驰援武汉市。

疫情面前,兄弟齐心。此前,当温州处于疫情防控最艰难时刻,世界温州人同舟共济、齐心协力,第一时间捐赠各类物资,为防疫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目前,我市眼镜企业正逐步复工复产,在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下,结合行业优势,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市眼镜商会、瓯海区眼镜行业协会、中国(瓯海)眼镜跨境电商园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联系相关眼镜企业加速复工转产。经过3天连夜赶工,生产出首批2万副护目镜、总价值达30万元,悉数捐赠武汉抗疫一线。

据了解,这批护目镜预计于今天抵达武汉,定向捐赠给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中国(瓯海)眼镜小镇等4家单位表示,一共将捐赠5万副护目镜,另外3万副护目镜将于出厂交付后第一时间发往武汉。

“我们希望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同时,也借这批护目镜,表达我们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敬意和支持。”瓯海区眼镜行业协会会长周爱松说。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一段时间,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内的眼镜企业还将加紧复工生产,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记者 林明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