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温州万象城恢复营业
2020年02月24日 15:17:32来源:温州商报

2月23日,温州万象城正式恢复营业。作为瓯海南湖商圈较高人气的商业综合体,商场复工首日就迎来不少前往消费的市民。为避免交叉感染,商场会做哪些防护措施?逛商场的市民是否做足自我防护?记者第一时间前往探访。

上午10时,万象城准点开门迎客,记者发现许多市民在门口有序排队接受体温测量。此次万象城启用了热成像测温系统,可以快速无感地对客户进行体温测量,而且可以做到多目标、远距离,防止人群聚集,降低相关风险。万象城相关工作人员提醒顾客,需佩戴好口罩并出示温州绿色健康码才能进入商场。目前,商场已全面落实消毒杀菌计划,针对商场公共区域设施设备、停车场、洗手间、后勤通道、楼梯间等各个区域以及店铺内定时进行全覆盖消毒擦拭。同时场内始终保持正常空气流通,保障环境整体通风。

“今天出门比较急忘记带酒精消毒片,一问服务台竟然有提供。此外工作人员还提醒我温水、免洗洗手液、体温测量等都有提供,如果临时出现没有口罩或需要更换的,也可以在客服台免费领取1只。”在万象城一楼中庭的服务台前,市民林女士体会到商场的贴心之举。记者还发现,各个店铺的员工均佩戴口罩并按要求严格执行体温测量、核验温州健康码等标准规范。某餐饮店铺人员表示,万象城的运营人员目前每天都会加强检查店铺内卫生安全问题,在岗人员均需佩戴口罩,每天定时对店铺内进行消毒,关键岗位佩戴一次性手套、口罩、帽子等,避免跟菜品直接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万象城不仅重视防护措施到位,对顾客的软性服务也非常周到。市民王先生说,疫情期间万象城除了在他们公众号、一点万象上发布信息,还开通了专门的客服微信号,第一时间发布商场相关信息,为顾客答疑解惑。对于不方便出门的顾客,温州万象城推行线上购物平台,通过微信群及一点万象进行线上售卖,顾客可以通过线上下单,定点顺丰寄出,基本门店享包邮服务。另外,商场餐饮店铺暂时不开放堂食服务,采用无接触外卖配送服务。(记者 邵卢静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