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图说温州 -->正文
温博每周五“夜开放”好戏连台
2020年01月06日 09:48:00来源:温州都市报

1月3日晚,温州博物馆试行“夜开放”,首场活动以“戏曲之夜”为主题。今后每周五晚上,温博将奉上精彩的展览、沙龙、雅集、时尚秀场等活动。

  “提线木偶串烧迎新年”节目表演现场

  当晚7时,“戏曲之夜”主题活动以少儿越剧《穆桂英挂帅》热闹开场。泰顺木偶艺术协会带来了“提线木偶串烧迎新年”节目,该节目曾在央视乡村春晚、浙江卫视春晚亮相。之后,婉韵少儿越剧传习社的萌娃演唱了越剧,还上演了E元素时尚学院国风潮童show等,这些节目传统与时尚相结合,受到观众的欢迎和点赞。

  温州博物馆负责人表示,试行“夜开放”旨在积极发挥文物藏品等文化遗产的作用,进一步完善博物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深化都市夜间休闲旅游发展。温博从元月开始试行,每周五晚上延迟到8时30分闭馆。

  温都记者叶锋通讯员徐俐媛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