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温州115家用人单位 携3358岗位赴宁引才
2019年10月29日 10:33:57来源:温州晚报

  前天,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办和市人社局承办的“智汇温州·才聚两区”全国引才活动,赴南京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举办“2019温州——南京专场招聘会”。现场共接收简历956份,初步达成意向266人,现场录用8人。

  115家温州用人单位携3358个岗位登门求才。其中,事业单位6家,国有企业14家,上市、拟上市企业18家。提供的岗位主要集中在机械设备制造、电气自动化、建筑与工程、汽车及零配件、服装鞋革、贸易进出口等行业。

  本次招聘的岗位中有85%月薪能够达到5000元以上,近40%岗位年薪能够达到10万元以上。其中有13家用人单位推出的所有岗位年薪都在10万元以上。在温高校给出工资起薪基本都能在10万元以上。

  □晚报记者胡晚露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