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瓯海2.74万㎡超大规模 “世界超市”即将上线
2019年09月24日 09:40:35来源:温州日报

  第二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时,位于瓯海牛山的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将于9月26日正式开业,设立第二届温州进博会分会场。进博会结束后,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将作为浙南闽北赣东进口商品集散中心的主要窗口,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口博览会。

  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作为浙南闽北赣东进口商品集散中心的核心项目,将逐步形成覆盖浙南闽北赣东乃至辐射全国的进口消费品“世界超市”。该项目占地面积66.6亩,总建筑面积27.4万平方米,包含3幢25层商业大楼、3幢2层沿街商用副楼,以及拥有1955个停车位的大型地下停车场。半小时交通圈覆盖温州南站、高速出口、龙湾国际机场、温州港等“海陆空”重要交通枢纽,采取“采购批零-进口贸易-仓储物流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整合模式,打造集专业市场、购物体验、休闲社交多功能于一体的地标性商业集散中心。

  据了解,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将于9月26日正式开业,目前,贸易港已入驻网易严选、义乌爱喜猫、欧俪德等50家品牌企业,同时还有30多家意向企业正在洽谈。年底,项目将全部投用,成为真正的以进口商品为主的“B+C”体验式批零交易中心,并逐步形成覆盖浙南闽北赣东乃至辐射全国的进口消费品“世界超市”。

  □瓯海发布

编辑:姜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