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温州市民中心成立医务室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负责承接
2019年09月19日 09:44:00来源:温州日报

  (宁芙)近日,位于温州市民中心的“市民中心医务室”揭牌并开诊。这是为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温州市卫健委和温州市政务服务局从市民需要的角度出发,决定在温州市民中心内部成立“市民中心医务室”,并由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负责具体承接。医务室可同时为市民中心、世界温州人家园、阿里巴巴浙南中心等机构服务。

  目前,市中西医于每周一三五派驻骨干医务人员到市民中心医务室,开设内科门诊及药房,为市民提供便利的诊疗服务并开具内科常用处方药品。同时,医务室还配置抢救车、除颤仪、监护仪等医疗仪器设备用于应急救护,为市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下一步,市中西医还将为该医务室配备智慧医疗技术设备,并将信息系统与医院直连,实现刷脸就医及信息互通互联,全方位优化市民就医体验。

  温州市民中心位于温州市鹿城区会展路上,于2018年7月底挂牌运行,中心设立商事服务、社会事务、社保医保、投资项目审批、不动产登记、住房公积金、公安出入境、公共资源交易8大业务专区,共有45个部门1100余项事项集中进驻中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网、一窗、一次办”行政服务。

编辑:姜珂珂